济南社工协会召开“社工行业组织会议”筹备会

2014-08-11 15:16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济南社工协会召开“第四次全国社会工作行业组织工作会议暨社会工作行业组织服务能力建设论坛”筹备工作协调会议。

社工中国网消息:第四次全国社会工作行业组织工作会议暨社会工作行业组织服务能力建设论坛将于9月27日—9月29日在我市召开,济南社会工作协会于8月1日上午召开了该会议的筹备工作协调会议,会议由副会长赵湘尧主持,协会会长苏福生、副秘书长唐进良、各科室负责人及各区民政局、相关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协会社会工作督导、各社工机构负责人、协会相关项目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苏福生会长向参会人员和单位传达了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关于筹备“第四次全国社会工作行业组织工作会议暨社会工作行业组织服务能力建设论坛”的精神和要求、转达了市民政局对会议的期望,重点对各相关单位就汇报材料、参访接待、会务准备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之后,苏福生会长及协会参会人员与各单位参会人员就各方面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沟通交流,使参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和目标,保证了本次筹备工作协调会能够真正为即将召开的全国会议做好准备。

本次筹备工作协调会是协会与中国社会工作协会、济南市民政局沟通协调后,面向会议相关单位召开的筹备会议,对即将召开的全国会议和我市社会工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济南社工协会供稿)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