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社工协会:新媒体为社工宣传开辟新途径

2014-06-23 09:58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浦东社工协会召开了以“微博的力量”为主题的第二次会员单位通讯员培训。本次培训主要以提高会员机构通讯员对于新媒体的认识和应用为主,为此,协会特地邀请到的新浪微博团队华东地区的负责人进行讲解。

社工中国网消息:浦东社工协会召开了以“微博的力量”为主题的第二次会员单位通讯员培训。本次培训主要以提高会员机构通讯员对于新媒体的认识和应用为主,为此,协会特地邀请到的新浪微博团队华东地区的负责人进行讲解。 培训中,郑老师在简单的介绍了微博的功能和操作后便详细的讲述了如何提高微博公共账号的浏览率和点击率的方法。如:与相关领域的名人及公共账号之间保持互动;每天定时定量的进行微博信息更新;合理使用长微博等。此外,章老师还通过一些实际的案例讲解了在使用微博时的注意事项,其中包括公共账号应该尽量避免关注一些“敏感”人群,在编辑博文时注意措辞等等。

培训接近尾声时,通讯员们就自己之前运作微博时所产生的提问和疑惑进行提问,郑老师也根据通讯员们各自的情况进行解答和支招。希望经过此次培训,通讯员们可以充分利用各种新型传媒,为浦东地区的社会组织和公益活动进行宣传和推广。

作者:姜月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