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同盛社工中心建立工青妇群团组织

唐天正 2020-08-27 10:04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8月25日,在长春市民政局、长春市妇联、南关区委组织部和南关区自强街道党工委的支持和指导下,长春市同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联建单位北安社区举行工青妇群团组织成立大会。南关区委组织部非公党工委、工会、团委、妇联和自强街道负责同志,媒体记者及社区、社工机构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8月25日,在吉林省长春市民政局、长春市妇联、南关区委组织部和南关区自强街道党工委的支持和指导下,长春市同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联建单位北安社区举行工青妇群团组织成立大会。南关区委组织部非公党工委、工会、团委、妇联和自强街道负责同志,媒体记者及社区、社工机构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市妇联组织部长、自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柳影主持。根据党支部提名并报请街道工会、团委、妇联批准,长春市同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员工选举产生了工青妇群团组织。当选的执委会主任张鑫进行了表态发言。与会领导为“同盛中心”工青妇组织揭牌。

南关区自强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辉球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致以热烈祝贺的同时,他称长春同盛社工服务中心工青妇群团组织的建立是“全市率先”“基层示范”;是街道创新开展党建、群建、社建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深化政治引领和拓展社工服务的全新探索。

接着,长春市同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赵晓明汇报了机构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对该机构取得的成就给予赞许并报以热烈掌声。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会长唐天正受委托向“长春同盛”颁发了中国“2019年度百强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的牌匾。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北安社区和同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服务场域。

(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供稿)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