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青年之家”优秀活动项目评选决赛圆满举行

2018-12-17 13:24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由共青团中央、共青团安徽省委组织发起,团省委组织部执行的全省“青年之家”优秀活动项目评选决赛于12月13日下午落下帷幕。“霁航心理社工个别化特殊教育项目”荣获安徽省“青年之家”优秀项目评选一等奖。

由共青团中央、共青团安徽省委组织发起,团省委组织部执行的全省“青年之家”优秀活动项目评选决赛于12月13日下午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以让青年“学习·团聚·成长·在一起”为主题,由全省各地市团委,各直属高校、企业团委等下属“青年之家”的600多个项目共同参与角逐,最终60个项目入围决赛。

微信截图_20181217131812

12月14日下午,共青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曾锐、共青团安徽省委书记孔涛出席在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报告厅举行的全国“青年之家”优秀活动项目评选决赛。省团委书记孔涛为获得一等奖的霁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代表颁奖,并表示了祝贺和鼓励。

微信截图_20181217131828

本次评选决赛中,霁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柏一丹女士在项目路演、现场答辩、展示交流等竞赛过程,对中心自主设计、运营的,以"关爱·陪伴·成长"为主题的霁航心理社工个别化特殊教育项目进行了精彩介绍展示。

最终,经过大赛紧张评选议定,“霁航心理社工个别化特殊教育项目”作为代表合肥团市委参赛的“政府购买社会服务项目”在全省各地市区、机关单位青年之家入围作品中再次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微信截图_20181217131843

霁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柏一丹介绍项目

一等奖的荣誉,既是对我们过去工作的褒奖和肯定,也是对我们未来更远发展的鞭策和鼓励!霁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提升“青年之家”的社会影响力,扩大工作覆盖面,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创新打造新时代安徽共青团的服务阵地新形象。

微信截图_20181217131857

工作人员上台领奖

霁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作为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心理援助(安徽)工作站授牌机构,是安徽省内首个以心理健康服务为主要业务和工作特色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将一如既往地推广“社会工作心理+”理念,努力推出符合新时代青年的需求及身心特点,能够促进青年成长成才,可行性强、创新性强、影响力好,受青年喜爱,导向效果良好的社会心理服务项目,为社会心理服务领域“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组织、运营模式做出有益的探索和贡献。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