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社会工作者联合会成立 发布五个重点项目

2017-12-22 09:21   人民网-北京频道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今天上午,北京市朝阳区社会工作者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朝阳区创享空间召开。

北京市朝阳区社会工作者联合会成立 发布五个重点项目 

人民网北京12月21日电(记者 高星)今天上午,北京市朝阳区社会工作者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朝阳区创享空间召开。

会上,听取了筹委会作的《北京市朝阳区社会工作者联合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北京市朝阳区社会工作者联合会章程》(草案)和《北京市朝阳区社会工作者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北京市朝阳区社会工作者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委员会名单》。由选举委员会主持,选举产生了29位理事、3位监事,选举产生了張驚制、张越豪等9人组成的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选举杨晓虹为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

在所有与会人员的见证下,体现社会工作者服务社会、服务人民、辛勤奉献的北京市朝阳区社会工作者联合会标志正式诞生。随即发布的朝阳社工寻“印象”、朝阳金蜜蜂“播粉”计划等五个2018年北京市朝阳区社会工作者联合会重点项目,传递出“建基立本”的新时代奋斗目标。当选会长張驚制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不负众望,积极为朝阳社工的发展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朝阳区社会工作者联合会的成立,将对统筹地区各领域社会工作者,加快推进地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行业自我组织、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水平,切实增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人才支撑能力,切实解决社会治理难题,有着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