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社会工作协会召开成立大会

2015-04-10 15:46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3月17日,承德市社会工作协会召开成立大会。首先召开了承德市社会工作协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承德市社会工作协会2015年工作要点》。市民政局人事科科长崔艳春主持会议。


2承德社工协会成立大会

3月17日,承德市社会工作协会召开成立大会。首先召开了承德市社会工作协会会员代表大会。会上,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慧同志宣读了《关于准予成立承德市社会工作协会的决定书》。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承德市社会工作协会《章程(草案)》、承德市社会工作协会会徽、《财务管理规定(草案)》、《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承德市社会工作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议决定聘请承德市民政局人事科长崔艳春、东风标致汽车4S店总经理冯世峰为承德市社会工作协会名誉会长。承德市民政局干部宋承志当选为会长,赵飞、邱伟当选为副会长,李如月当选为秘书长。会议审议通过了《承德市社会工作协会2015年工作要点》。市民政局人事科科长崔艳春主持会议。

1承德社工协会成立大会

4承德社工协会成立大会

承德市民政局副局长贾国君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市民政局党组对社会工作高度重视,市民政局常金超局长给予了极大关注,多次批示,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分管副局长窦丽新、民间组织管理局李慧局长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服从和服务于大局和党的中心工作;二是充分发挥主管单位、批准单位和社会工作牵头单位三合一这个优势,整合各行各业的社会资源,特别是要与民政业务有机结合,只有这样才能使协会工作的路子越走越宽,内容越来越丰富;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力,用行动吸引更多的专业人士、社会精英加入进来,再通过他们扩大我们的幅射面。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投稿,投稿信息如下:

网址:www.swchina.org 注册网站会员,点击页面右侧“我要投稿”进行会员投稿。

投稿邮箱:edit@swchina.org

电话:010-65000594

传真:010-65016220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