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社工机构首次与外省社工机构跨省合作

2015-03-31 10:24   东北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黑龙江省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山东省济南市基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北京瑞丰社会服务中心三家专业社工机构达成“友好机构”合作意向,这是我省专业社工机构首次与外省专业社工机构跨省进行合作。

原题:黑龙江省专业社工机构首次与外省专业社工机构跨省合作  

作者:李杨

黑龙江日报3月29日讯 近日,黑龙江省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山东省济南市基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北京瑞丰社会服务中心三家专业社工机构达成“友好机构”合作意向,这是我省专业社工机构首次与外省专业社工机构跨省进行合作。

上述三家社工机构创办人都具有高校社会工作专业教师背景,是国内社会工作领域知名专家,三家机构在国内社会工作领域具有良好的专业声望。他们将在实务分享、人才交流、学术研究、项目研发、资源共享等社会工作专业领域开展合作。据了解,山东省济南市基爱会今年将选派机构社工前往黑龙江希望社工机构就“大爱之行”重点示范项目开展运作。

黑龙江省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我省承接国家民政部、黑龙江省民政厅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最多的专业社工机构。该中心专业化程度高,专业服务成效突出,机构负责人2014年被评为民政部首批社会工作领军人才,所完成的服务项目获民政部社会工作服务案例一等奖。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