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社工事务所与残疾学员同庆元旦共渡佳节

2014-01-03 09:25   北京朝阳新闻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联欢会由残疾人与社工事务所干事一同主持,残疾人、家属与工作者们在联欢会上相互祝福共同勉励,力争在新的一年中,努力学习技能,共同康复前进,达到良好效果。

2014年元旦来临之际,大屯街道残联与立德社工事务所于12月27日上午9:30在街道温馨家园组织辖区残疾人 “庆元旦、迎春节”联欢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残疾人和家属及志愿者、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 

联欢会由残疾人与社工事务所干事一同主持,活动分为猜字小游戏、感恩家长、个人特长展示等环节,各环节的节目现场气氛推向一个个小高潮。残疾人、家属与工作者们在联欢会上相互祝福共同勉励,力争在新的一年中,努力学习技能,共同康复前进,达到良好效果。 

最后,社工事务所与温馨家园工作人员总结全年康复成果,为残疾学员们发放了2013年康复活动纪念品,对他们坚持康复、勇于挑战自己的不屈精神表示鼓励和赞扬。希望他们今后坚持参加各类活动,保持康复效果,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美满和睦!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