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民办非企业单位彩虹家庭社工事务所成立

2013-12-13 13:50   嘉兴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由桐乡市热心社会工作的女企业家牵头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彩虹家庭社工事务所正式成立。该事务所聘请了专业社工人员,主要负责为全市妇女儿童、婚姻家庭领域提供社会工作服务。

近日,记者从桐乡市妇联了解到,由热心社会工作的女企业家牵头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彩虹家庭社工事务所已经正式成立。该事务所聘请了专业的社会工作人员,主要负责为全市妇女儿童、婚姻家庭领域提供社会工作服务,活动地域为桐乡市范围内。

据该事务所工作人员介绍,彩虹家庭社工事务所成立的第一个项目就是帮助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对于这些家庭来说,心情的恢复和生活信心的重建都非常重要。所以我们将会通过慰问、走访,尽量带他们早日走出伤痛。”桐乡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彩虹家庭社工事务所完全是非盈利性质的,主要就是希望能够帮助一些困难家庭。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