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金华市召开全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08-14 10:32   中国社会工作杂志 投搞 打印 收藏

0

8月12日下午,浙江省金华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协调小组办公室召开全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重点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推动各级各部门形成工作合力,加快金华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14103041

8月12日下午,浙江省金华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协调小组办公室召开全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重点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推动各级各部门形成工作合力,加快金华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由金华市政府副市长陶叶萍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敏强做重要讲话,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丁进跃就今年社工考试有关情况进行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814103047

会议指出前一阶段金华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金华市成立了全省首家市级社会工作总站,发布了全市首个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首次提出了一揽子服务政策,标志着金华市社工人才工作迈入了系统化、集成化推进的新阶段。

微信图片_20200814103050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以首位战略、从立体对照、从部门职责看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以落实本次考试组织动员工作为契机,加强学习社会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以专业到位的思想认识落实这项任务、推动这项工作。要以拼争抢创的务实作风,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今年新增持证社工人数的既定目标,重点要在考试发动、考前培训和考试激励保障三个环节发力,确保实现“应报尽报”、“应培尽培”和“应考尽考”。要坚持考用结合,不断提升社工证书含金量,坚持多方协同,切实破解社工机构发展瓶颈,坚持扩大宣传,营造社工发展的良好氛围,全方位推动金华市社会工作长远发展目标的实现。

此次会议为金华市首次就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召开市、县联动的部署会,旨在凝结各地、各单位力量,立足建设“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全力以赴打造社会工作人才的“金”字招牌,共同谱写金华高质量发展的“华”彩篇章。

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分管县(市、区)长,金华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