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启动首批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牵手计划”

2017-12-26 09:48   湖南省民政厅网站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2月22日,湖南省首批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牵手计划”启动仪式暨座谈会在长沙举行。会上,“牵手计划”相关各方就如何实施好“牵手计划”进行了深入座谈。

W020171225625749458569

12月22日,湖南省首批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牵手计划”启动仪式暨座谈会在长沙举行。会上,“牵手计划”相关各方就如何实施好“牵手计划”进行了深入座谈。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薇副厅长强调,实施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牵手计划”,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和省里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好新形势下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措施,也是我省社会工作区域协调发展的迫切需要。要充分认识“牵手计划”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牵手计划”的实施原则,积极做好“牵手计划”的保障工作;要提高站位,树立平台意识和资源意识;要重视宣传,做好项目宣传和成果展示。

“牵手计划”受援地市县两级民政部门分管领导和社会工作业务科(股)长、10家援派机构负责人和10家受援机构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座谈会。(姜波、喻白薇)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张燕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