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建立首个毒品预防 教育社会工作驿站

2017-11-06 09:27   海南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4日上午,海口首个毒品预防教育社会工作驿站在海口市琼山区凤翔街道正式建立,这也是海口首次尝试通过社里工作驿站发动社会力量参与禁毒工作。启动仪式上,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琼山区冬季禁毒流动宣传活动同步启动。

本报海口11月5日讯(记者叶媛媛)4日上午,海口首个毒品预防教育社会工作驿站在海口市琼山区凤翔街道正式建立,这也是海口首次尝试通过社里工作驿站发动社会力量参与禁毒工作。启动仪式上,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琼山区冬季禁毒流动宣传活动同步启动。

海口市琼山区禁毒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毒品预防教育社会工作驿站是指该区利用各临街商铺,向社会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和讲解禁毒知识。每建立一个新驿站都将在商铺内挂上一块标牌以便宣传。“此次建立的工作驿站为海口首个,接下来,琼山区计划在全区每个乡镇及街道至少各建设3个驿站。”该负责人说。

此外,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琼山区冬季禁毒流动宣传活动同步启动。据悉,该宣传活动接下来将在琼山区各镇街持续进行。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张燕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