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社工实务实训班昨日考试选拔学员

2017-09-11 09:30   成都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昨日,由我市社会工作者协会承办的“2017年成都市慈善总会培育发展社会组织专项基金扶持项目”——“2017-2018年成都市两年连续制社工高级实务实训班”学员选拔考试顺利举行。

本报讯 (记者 文豪) 昨日,由我市社会工作者协会承办的“2017年成都市慈善总会培育发展社会组织专项基金扶持项目”——“2017-2018年成都市两年连续制社工高级实务实训班”学员选拔考试顺利举行。来自成都市各区(市)县近100个社区、社会组织的140余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记者了解到,本次实务实训班学员选拔,从学员招募通知到报名学员资格审核再到组织考试,都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项目管理制度执行。“考试准备阶段,工作人员组织严密,考试出题、试卷印刷,全程保密;及时发布考试通知,并严格进行报名资格审核信息反馈,为考试顺利举行做准备。” 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考试共设两个考场,每个考场配备两名工作人员监考,强调考试纪律。考生积极应考,认真答题,仔细检查,考试现场秩序井然,严格的考场管理,严肃的考风考纪,确保了考试的公平性、公正性。

此外,随着本次实务实训班学员选拔考试的开展,“2017年成都市慈善总会培育发展社会组织专项基金扶持项目”——“2017-2018年成都市两年连续制社工高级实务实训”项目正式启动。本项目的开展将为成都市民政基层、社区培养大量社会工作实务人才,为我市储备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的社区工作人才蓄积力量。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张燕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