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社工协会赴武汉参加社会工作基地工作会议

2017-06-07 09:37   潍坊社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7年5月21日至23日,山东省社工协会副会长、潍坊市社工协会副会长王钧出席了中社联社工师委员会在武汉铁桥建国大酒店召开的“社会工作实务实习实训基地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170607093304

2017年5月21日至23日,山东省社工协会副会长、潍坊市社工协会副会长王钧出席了中社联社工师委员会在武汉铁桥建国大酒店召开的“社会工作实务实习实训基地工作会议”,来自全国首批、第二批“三实基地”社工协会、社工机构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了会议。中社联社工师委员会副主任陈葵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社联社工师委员会副总干事胡剑主持会议,武汉市民政局有关领导等出席了会议。会议对第二批10个全国社会工作“三实基地”进行了授牌;首批6个全国“三实基地”作了交流发言,王钧副会长作了“努力打造社会工作‘三实基地’的潍坊模式”的典型发言,受到入会领导和人员的一致好评。会议并参观了武汉市汉阳清露社工服务中心和武汉爱熙社工服务中心。该会议对于深化社会工作“三实基地”建设、培养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社工专业人才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