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工联被授牌为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

广东社工 2017-04-11 09:13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4月10日,国家开放大学社会工作学院学习中心授牌暨培训会议在京举行,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秘书长丁蓓参加了会议。

4月10日,国家开放大学社会工作学院学习中心授牌暨培训会议在京举行,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秘书长丁蓓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国家开放大学社会工作学院院长刘京向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颁发了国家开放大学社会工作学员学习中心证书,并任命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会长李敏兰为学习中心主任。

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作为国家开放大学社会工作学院首批的5个学习中心之一,将秉持使命、继续为广东社会工作行业服务,积极配合国家开放大学社会工作学院培养社会工作事业需要的基层、中级、高级技能人才。

据悉,在国家开放大学社工学院的支持下,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已于2017年4月6日正式启动行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专科学历教育在粤招生工作。主要针对社区工作和社会工作领域的实际,培养符合时代要求,在社区、社会福利、社会救助、社会慈善、残障康复、优抚安置、卫生服务、青少年服务等社会工作领域发挥作用的专业人才。

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9日,详细信息见:

http://www.gdsgs.org/news/gd/2423.html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张燕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