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启动“北京社工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2017-03-28 14:40   新华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北京市民政局启动2016年国际社工日暨首届“北京社工宣传周”主题系列宣传活动。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宁出席活动。

~$@_7}C%GY[48XK$4T]58C7

北京市民政局启动2016年国际社工日暨首届“北京社工宣传周”主题系列宣传活动。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宁出席活动。北京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万钧,党委常委、副局长谢延智以及各区民政局领导,北京社会工作者协会、专业社会工作机构代表、社会工作者代表、高校专家和媒体参加活动。

北京市民政局党委常委、副局长谢延智宣读了第二批社会工作实务实习实训基地名单。北京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万钧做主题发言。

李万钧说,在现代社会,社区、社会组织、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的发展是衡量社会成熟和社会活力程度的重要标志,三者是科学的有机体,既相互依存,又相互联系。北京市将持续支持扶助社会组织发展,着力培育专业社工机构和专业社工人才,激发应用他们的专业作用,使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他们的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

启动仪式上,王宁开启了“北京社工”微信公众号,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全市社会工作者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据悉,北京市“北京社工宣传周”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将组织“社工知识进万家”专家大讲堂、“发展社会工作,助力扶贫济困”主题沙龙、“三社联动”实务论坛等十场宣传活动。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张燕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