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社会工作珠江论坛在广东举行

2016-12-19 09:45   南方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7日上午,以“全球化、人口老龄化与社会工作”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社会工作珠江论坛在广东工业大学召开。来自国内外高校的专家就新型老年文化的构建、老年临终关怀、社区居家养老等议题展开主题演讲与探讨。

17日上午,以“全球化、人口老龄化与社会工作”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社会工作珠江论坛在广东工业大学召开。

论坛上,来自哥伦比亚大学、佩斯大学、人民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国内外高校的专家,就新型老年文化的构建、老年临终关怀、社区居家养老等议题展开主题演讲与探讨。

关注养老龄化研究多年的全球养老产业与教育联盟顾问罗志表示,目前,我国养老事业、产业与教育资源的投入并不匹配,而通过学术领域的研究可以整合国际以及各类机构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探索全球老龄化带来的影响与改变。(记者:姚瑶)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