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梅街道打造 青年社工竞技场

2016-06-03 13:50   常州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社区百花艳,馨香洒春天,我们社工在基层……”5月31日,随着20位社区主任集体献唱《红梅社工之歌》,红梅街道青红工程系列活动之“社区青年说”第一期节目正式拉开序幕。

本报讯“社区百花艳,馨香洒春天,我们社工在基层……”5月31日,随着20位社区主任集体献唱《红梅社工之歌》,红梅街道青红工程系列活动之“社区青年说”第一期节目正式拉开序幕。

各个社区和村委的团队,通过三句半、讲故事、情景剧和dv剧等表演,在舞台上还原了社区工作中的真实故事,展现了红梅社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甘于奉献的思想境界和全面发展的素养、积极创新的追求和勤于思考的品质。

据了解,此次“社区青年说”故事会是红梅街道“青年红梅工程”系列活动的序曲,旨在提升社工能力和智慧。后期,红梅街道将正式推出“能率显像馆”栏目,让全体社工“施展自身智慧奇才能,彰显社区作为高效率”,打造青年社工竞技场,社工轮番上场施展才能,通过业务练兵,促使青年社工自觉学习、积极学习、相互学习。(凃贤平王烨)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