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公民委员会召开百年企业与社会责任交流会

2016-06-02 10:43   企业公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6年5月27日,企业公民委员会会长曹志斌、专职副会长刘卫华、常务总干事张少平、企业公民社会责任资深专家/美国哈佛大学访问学者刘力纬教授等领导专家走访考察广州王老吉大健康总部。

2016年5月27日,企业公民委员会会长曹志斌、专职副会长刘卫华、常务总干事张少平、企业公民社会责任资深专家/美国哈佛大学访问学者刘力纬教授等领导专家走访考察广州王老吉大健康总部,受到广药集团总经理/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矛、党委副书记巫辉南、副总经理赵敏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同时,在广州王老吉大健康总部召开“中国百年企业与社会责任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陈矛董事长表示,中华百年老字号王老吉一直重视传承和创新,联合政府和社会各界力量,尽企业之力肩负起社会企业责任。同时,王老吉不断地升级国际化布局,通过系列的战略举措,有信心将民族品牌介绍给世界,让更多的人爱上中华老字号!

曹志斌会长也表示,王老吉作为老字号的排头兵,要加强科技创新,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跨出国门,早日打造成为国际市场知名品牌的领头羊!

 

刘力纬教授针对王老吉的发展,做“企业社会责任战略”专题演讲,并将她翻译的在哈佛导师、联合国助理秘书长、美国肯尼迪政府学院终身教授约翰•鲁格所著《正义商业》一书,赠送给陈矛董事长。

赵敏副总经理介绍了王老吉188年的发展历程和践行社会责任的实例。

刘卫华专职副会长介绍了企业公民委员会2016年的工作计划,和拟定开展的多项活动,旨在为副会长单位搭建展示社会责任的平台。

张少平常务总干事就委员会和王老吉公司及中国百年企业的合作前景和合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188年以来,王老吉传承践行“济世救人”的公益理念,从不断创新“输血+造血”的公益模式,到探索“可持续发展型”公益模式,1.828亿王老吉爱心公益基金、王老吉校园公益计划、王老吉雅安生产基地建立、王老吉•雅吉校园足球希望工程、四季彩虹助学计划、让爱吉时回家以及突发性公益救灾援助等,王老吉始终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抗震救灾、医疗健康、安全环保、扶贫救济和校园公益等方面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大众,传递出了满满的红色正能量!

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作为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在本次交流会上获得“中国企业公民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中国企业公民示范基地”是为了表彰在国内外或同行业具有较大影响、重视企业公民社会责任建设的企业,以带动更多优秀企业加入企业公民队伍。

中国百年企业一直坚持以创新的公益思路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创新、完善企业公益行为,打造立体、多元的公益模式。脚踏实地实现社会多元化利益共赢,身体力行地把企业社会责任扛在肩上!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