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五县一区”建立社会工作师实践基地

王亚娇 2016-05-31 09:46   河源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由市社工委指导成立的市社工师联合会再成立3个实践基地,至此,市社工师联合会在我市“五县一区”已建立6个社工师实践基地。

近日,由市社工委指导成立的市社工师联合会再成立3个实践基地,至此,市社工师联合会在我市“五县一区”已建立6个社工师实践基地。今后,市社工师联合会将以此为载体,与社会公益组织或单位共同开展相关专业社工服务。

据了解,这3个社工师实践基地分别是源城区明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东源县船塘镇妈咪爱心互助服务中心、紫金县紫城镇宝嶂小学。市社工师联合会自去年成立后,为我市社工和义工们的交流实践搭建了一个好的平台,整合了社会资源,加强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开展以社会福利服务及社会公益活动为主体的专业性的社会服务,推进我市社会工作的社会化进程。同时,市社工师联合会还开展了一系列社会工作教育活动,不断优化社会工作效能,倡导社会工作理念,维护社会公平,促进社会和谐。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