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社工为609名 “阳光妈妈”找到工作

2016-05-26 09:25   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5年一年,社工为609名“阳光妈妈”找到工作,该项目面向深圳寻找单亲、失业和遭遇特殊困难的女性,继续为她们提供一系列公益性技能培训服务。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罗莉琼 通讯员 张锦萍)昨日下午,市妇联主办的“阳光妈妈”项目总结和颁奖盛典在市妇儿大厦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去年一年,社工为609名“阳光妈妈”找到工作,该项目面向深圳寻找单亲、失业和遭遇特殊困难的女性,继续为她们提供一系列公益性技能培训服务。

据了解,“阳光妈妈”项目由市妇联主办,市福彩公益金资助,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承办。昨日下午,大会颁发了“十佳项目骨干”、“最美讲师”等奖项。

据悉,“阳光妈妈”项目继续面向全市需找需要帮助的妈妈,单亲、失业和遭遇特殊困难的女性,无论深户和非深户籍,均可以得到“阳光妈妈”项目的公益技能培训服务和健康公益体检服务。有意向参与的妈妈们可以通过电话、网络报名,详情可通过关注项目官方微信(微信号:szygmm2015)了解。

数据赋能 阿里妈妈引领数字营销风向

作为钻石展位的全新升级,“智钻”可以在人群定向、媒体优选、创意内容、投放出价、账户诊断的营销推广链路等每个环节实现系统智能推荐,帮助商家进入智能的营销时代,全面提升营销的效率和效果。 过去的2015年,阿里妈妈取得了长足进步,整体客户数突破100万;媒体矩阵日均PV200亿,覆盖中国98%人群;帮助品牌客户斩获国内外各大营销大奖78个,客户满意度连续3年超过92%。已经从单一的淘内电商营销平台全面升级成以阿里大数据为核...

年轻妈妈不会带孩子 花10万住“月子”会所3个月

家住渝北区的周瑶女士已经生下儿子3个月了,但是现在她还在“坐月子”。原本只打算在月子会所住一个月的她,习惯了月子会所的照顾,带着宝宝回家后发现自己无法适应自己带孩子的日子,只能继续“坐月”。

互联 互动 阳光与您零距离

为打造与客户“零距离”的体验,此次客服节开幕式结合了“阳光人寿杯”第二届高尔夫贵宾邀请赛,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钻石VIP客户60余人参加。在高尔夫俱乐部休息区,随处都可以看到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工作人员,为客户提供服务及保险咨询;比赛当天还有阳光保险提供的意外险为客户保驾护航。颁奖晚宴上,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葛海峰对客户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客户表示。

2016-05-26 02:33

阳光人寿理赔新模式 “阳光自由PAY”上线

据悉,阳光人寿第七届客服节以“互动、互联,阳光与您零距离”为主题,全面启动“阳光自由‘PAY’”理赔新模式、平台E化、“阳光续期好‘管家’”等独具特色的一系列服务举措,为客户打造“零距离”的服务体验。尤其是本次重磅推出的“阳光自由‘PAY’”是2015年“阳光微理赔”的升级举措,不仅延续了足不出户、方便快捷的优点,而且极大地提升了理赔时效。“赔款先行给付”的模式更是以客户利益为先,直击“理赔难”的痛点,带给客...

阳光人寿推零距离服务

据介绍,此模式主要是对移动端的理赔服务进行全面升级,具体包含四大升级举措:第一是理赔入“微”,出险客户只要通过本人移动终端上的微信即可进行理赔报案、理赔申请及与公司的信息交互等过程,免去了传统理赔方式的舟车劳顿;第二是全程自助,客户只需关注“阳光保险”微信公众号,即可通过具体提示自助完成理赔操作,方便快捷;第三是赔款先行,即通过微信申请的小额理赔案件,可在审核完毕后先行给付赔款,后续再提交实物资料...

2016-05-26 02:52

融资、布局、营销全面落后 “掉队”的驴妈妈窘境难破

同时,根据劲旅网的数据,在机票和住宿领域,驴妈妈的劣势更加明显,未跻身前十位。 不过,易观国际分析师朱正煜认为,驴妈妈借助母公司景域集团的资源,在门票方面依旧保持优势。

2015-12-03 07:22

融资布局营销全面落后 “掉队”的驴妈妈窘境难破

随着携程收购去哪儿的完成,在线休闲度假领域将再迎血战。易观国际分析师朱正煜认为,驴妈妈借助母公司景域集团的资源,在门票方面依旧保持优势。虽然景域集团的运作模式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驴妈妈的布局,但是也由于景域集团在省市旅游局、景区方面的独特优势,使得驴妈妈在景区运营方面有一定优势。

2015-12-03 07:39

谢谢妈妈,您教会我感恩

还有我和弟弟伤心时,妈妈会给予适当的安慰与鼓励,会带我们出去散步、玩耍,让我们忘却委屈。她的这些做法让伤心、哭泣的我们多了一份力量。 当然,和蔼的背后还有严厉。妈妈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该玩就玩得痛快,该学就要认真学习。当我们犯错误时,她也会引导或惩罚我们。

2016-05-04 07:31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