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社会工作教授来潍坊调研指导社会工作

2016-05-20 10:19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山东大学社会工作系教授、系主任高鉴国,瑞典于默奥大学社会工作系教授lars nordlander和sjv-lngerbucht,济南市历下区甸柳第一居委会主任、党委书记、十八大代表、首届齐鲁和谐使者陈叶翠,济南市历下区统计局杨玉长等来我市调研社会工作。

640.webp (1)_meitu_2

640.webp_meitu_1

2016年5月17日,山东大学社会工作系教授、系主任高鉴国,瑞典于默奥大学社会工作系教授lars nordlander和sjv-lngerbucht,济南市历下区甸柳第一居委会主任、党委书记、十八大代表、首届齐鲁和谐使者陈叶翠,济南市历下区统计局杨玉长等来我市调研社会工作。市社工协会会长李本跃、副会长王钧、秘书长张新民,奎文区北苑街道金都社区党委书记王致娟、市新路社会组织培育中心主任曹冬梅等陪同调研。调研组参观了市社工协会、市社会组织孵化中心、奎文区北苑街道金都社区等现场,召开了2个座谈会。李本跃会长首先热烈欢迎高鉴国教授和瑞典专家一行5人来我市调研指导社会工作。王钧副会长和王致娟书记分别汇报了我市社会工作及四社联动服务模式运作情况。中瑞社工专家进行了融洽地交流座谈,并借鉴吸纳了瑞典于默奥大学先进的社工理念和督导模式。瑞典教授们对我市社会工作者的敬业精神和成功经验给予了“令世界瞩目”的高度评价。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