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义工社工居委联合举办传统文化节

2016-05-10 09:54   增城之窗 投搞 打印 收藏

0

由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区乐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荔城街义务工作者联合会和挂绿社区居委会联合举办的“弘扬传统文化 共享荔城文明”活动在挂绿广场举行,吸引了众多街坊参与。

活动吸引了众多街坊参与。

(记者李丽斐 文/摄)昨日,由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区乐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荔城街义务工作者联合会和挂绿社区居委会联合举办的“弘扬传统文化 共享荔城文明”活动在挂绿广场举行,吸引了众多街坊参与。

活动中,主办方设置了猜灯谜、剪纸艺、茶文化、京剧脸谱、古战略、服饰展等13个展位,向街坊展示中国传统文化。张妈妈带着三年级的儿子在棋文化展位与棋社成员一决高下。张妈妈说,举办这种活动很有意义,可让孩子们在玩乐中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陶冶情操,修身养性。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加强街坊及高校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和了解,增强年轻一代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同感,从而更好地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