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港开展社工培训 提高社工服务素质

2016-05-10 09:51   国际在线 投搞 打印 收藏

0

镇港社会事务局组织全镇社工及社工助理在沙花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能力培训,系统学习专业服务技能。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从沙田镇虎门港宣传教育文体局获悉,近日,镇港社会事务局组织全镇社工及社工助理在沙花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能力培训,系统学习专业服务技能,沙田镇副镇长毛东波出席。

据了解,本次培训邀请香港社会服务发展研究中心东莞计划社工督导、东莞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香港督导组长及机构顾问孔城南授课。围绕社会工作中的社区调研、志愿服务管理等内容,分享香港社工的专业服务技能和服务经验。

据悉,毛东波副镇长表示,近年来,镇港不断加大财政投入力度支持社工发展,打造了一支整体素质较高的社工队伍。目前共有社工和助理40名,其中持证社工31名,社工助理9名。他还指出,随着社工服务的发展,需不断提高社工队伍的服务能力和水平,让更多的群体从中受益,让镇港公益事业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供稿单位 沙田镇虎门港宣传教育文体局 供稿人 何启愈 编辑 陈伟赞)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