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举办社会工作高级研修班

2015-12-16 09:32   民政部办公厅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5年12月7日至11日,安徽省举办社会工作高级研修班。全省民政事业单位、城乡社区、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中社会工作师、助理社会工作师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2015年12月7日至11日,安徽省举办社会工作高级研修班。全省民政事业单位、城乡社区、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中社会工作师、助理社会工作师10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研修班由社会工作专家学者和优秀社工督导,就社会工作理论方法,服务项目的设计、执行、督导、评估及社会工作当前重点服务领域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深化了发展专业社会工作的共识,提升了机构运营和专业服务的能力,增强了专业信心和行业凝聚力。    

安徽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邦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出席。孙邦平在讲话中强调,社会工作高级研修项目是全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重要内容,是切实提升全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的具体举措,各位学员一要认清形势,从“四个全面”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发展专业社会工作,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对于创新社会治理、保障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推进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明确目标,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谋划发展、专业服务、自主学习的三种本领,为开展社会工作专业服务奠定坚实基础;三要务求实效,坚持学用结合,要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加以总结提高,从而推动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更上新台阶。

(根据社会工作司信息整理)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