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云龙区:获全国“创新社会治理案例奖”

2015-10-14 10:33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0月9日,2015全国“创新社会治理典型案例”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徐州市云龙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报送的《发展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案例从全国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创新社会治理“优秀案例奖”,成为徐州市首个入选全国创新社会治理优秀案例奖的项目。

(徐州市云龙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陈凡凡)

社工中国网消息:10月9日,2015全国“创新社会治理典型案例”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徐州市云龙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报送的《发展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案例从全国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创新社会治理“优秀案例奖”,成为徐州市首个入选全国创新社会治理优秀案例奖的项目。 

本次活动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和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学部联合举办,旨在发现各地创新社会治理先进典型,研究和探索省、市、县社会治理创新规律,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实践,提高社会治理水平,总结和弘扬社会治理的典型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先后征集到全国各地典型案例1000余个,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最佳案例10个,优秀案例20个。

云龙区民政局组织提交的《发展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案例,总结近年来云龙区认真贯彻“发展是前提、建设是核心、培育与监管是基本手段,发挥社会组织的积极作用是根本目的”的指导思想,在实践中进行培育发展社会组织,引导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的经验和做法以及在践行新型社会治理理念,促进社会和谐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下一步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购买服务、实施公益创投项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