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新区司法局2015年社区矫正专项培训班开班

2015-07-14 09:51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了进一步推进开封新区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配合省、市司法局打好社区矫正工作这场硬仗。2015年7月13日,开封新区司法局经过紧密筹备、认真部署,举行了2015年开封新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专项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陈永恒

社工中国网消息:为了进一步推进开封新区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配合省、市司法局打好社区矫正工作这场硬仗。2015年7月13日,开封新区司法局经过紧密筹备、认真部署,举行了2015年开封新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专项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社区矫正办公室主任刘善竹主持,开封新区司法局局长王满场、副局长杨凤磊分别作了动员讲话,王局长对此次培训提出四点要求:一、社区矫正人才队伍建设是开展好社区矫正工作关键因素,要通过此次培训打造出一批态度端正、业务精准、技术过硬、作风良好的社区矫正人才队伍,确保培训质量经得起实践考验;二、要高度重视此次业务培训,戒骄戒躁,放下杂念,认真学习,做好工作笔记,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和管控能力;三、“尺有所短、寸有所长,三人行比我师。”要通过此次培训,发现每个人的光芒和亮点,高效运用现有资源,借以丰富社区服刑人员教育学习、社区服务内容;四、要严格培训期间课堂纪律、签到记录及请销假手续,将日常考核与试卷测评有效统一,作为培训学员结业考评的主要依据。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参训学员主要包括12名各基层司法所所长、社区矫正专职工作者和新招募的10名社会工作者。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