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如何保障社工人才 等你出谋划策 至6月5日

2015-06-01 10:16   南方都市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解决当前东莞社会工作中出现的难题,市民政局正组织开展《东莞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中长期规划(2015-2020年)》课题研究。该课题共分为薪酬待遇研究、岗位开发设置等五项子课题,每项子课题将资助2万元经费。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称,此次课题研究结果将作为社工行业政策调整的前期调研依据。

原题:如何保障社工人才 等你出谋划策    

南都讯 记者田玲玲 为解决当前东莞社会工作中出现的难题,市民政局正组织开展《东莞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中长期规划(2015-2020年)》课题研究。该课题共分为薪酬待遇研究、岗位开发设置等五项子课题,每项子课题将资助2万元经费。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称,此次课题研究结果将作为社工行业政策调整的前期调研依据。

此次研究共有五项子课题,包括:社工岗位开发设置的政策措施和标准体系,研究社会工作专业岗位设置范围、数量结构、配备比例、职责任务和任职条件;社工人才专业技术职位设置及薪酬待遇研究,根据东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制定社工人才在行业领域内的薪酬待遇标准及科学的增长机制;社工机构的发展方向与监管机制研究,通过有效的监督和科学的评估,探索建立社工服务机构准入和退出机制等。

课题申报截止日期为6月5日,课题研究必须在7月15日前完成并提交成果报告。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