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政府购买社工服务今年需求约三四百万

2015-05-07 16:12   闽南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昨天,晋江市民政局公示2015年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采购结果,7个项目共需109.2万元。市民政局相关人士介绍,这还只是部分,如果包含还没到期的项目等,仅民政系统的政府购买社工服务就有150万元至200万元。

昨天,晋江市民政局公示2015年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采购结果,7个项目共需109.2万元。

市民政局相关人士介绍,这还只是部分,如果包含还没到期的项目等,仅民政系统的政府购买社工服务就有150万元至200万元。从全市来看,包括妇联、团委和残联等部门,这个市场需求的总额差不多在三四百万元。

7个项目分别为青阳街道青华社区社工服务、磁灶镇延泽社区社工服务、磁灶镇东山村社工服务、晋西片区“四帮四扶”工程购买社工服务、晋东片区“四帮四扶”工程购买社工服务、陈埭镇和池店镇及6个街道的“四帮四扶”工程购买居家养护服务、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社工外展服务等。

据了解,目前晋江已注册10家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走在全省县域社工领域的前列。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