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地方版社工职业资格评审4月14—18日报名

2015-04-09 09:30   乐清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日前,记者从市职改办和社工办获悉,2015年温州市地方版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评审的报名工作即将开始。

日前,记者从市职改办和社工办获悉,2015年温州市地方版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评审的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报名人员可通过乐清市民政局网(www.yqmz.gov.cn),下载乐职改办[2015]1号《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15年度温州市社会工作人员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了解具体报名程序和相关事项要求。咨询电话:61880250。

据了解,目前市民获取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的途径有两种:一种是参加国家社会工作者考试(简称“国家版”),每年第一季度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核(今年该项报名工作已于3月中旬结束),6月中旬在杭州统一考试,考取证书全国有效;另一种是温州市社会工作人员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简称“地方版”),每年的报名和评审均在“国家版”之后,获取证书在温州地区范围内有效。

作者:孔丽琴 宋灵芝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