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社工协会与历下民政局推进社工服务标准化建设

济南社会工作协会 2014-07-23 15:55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7月18日,济南市历下区民政局局长苏凤清、副局长郭晓晨等一行访问我会,就委托我会作为独立第三方评估机构对其所购买的社会工作项目进行评估工作进行协商。

7月18日,济南市历下区民政局局长苏凤清、副局长郭晓晨等一行访问济南社会工作协会,就委托我会作为独立第三方评估机构对其所购买的社会工作项目进行评估工作进行协商。我会会长苏福生、副秘书长唐进良及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切实按照标准化要求,搞好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的考核评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与探讨,并隆重举行了2014年历下区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评估协议书签字仪式。

历下区作为全国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示范区,自7月15日投入500万元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启动以来,先后有4个民办社工服务机构申报的19个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得到资助,这是我市区级政府首次大规模购买社会工作服务,成为我市社会工作发展史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这对于进一步加快我市社会工作的深入发展必将产生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 我会作为全市社会工作的行业协会,一直致力于推进我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和社会工作的开展。先后开展了社工服务项目开发、专业培训、课题研究、督导评估等工作,并形成了较为健全完善的项目管理服务机制。此次我会与历下区民政局强强联合,承接历下区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评估工作,标志着我市社会工作开始步入一个崭新的阶段,对于全面推进社会工作服务标准化,提升社会工作服务水平具有广泛而深远的意义。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投稿,投稿信息如下:

网址:www.swchina.org

电话:010-65000594

传真:010-65016220

邮箱:edit@swchina.org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白家庄路甲6号

邮编:100020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