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南湖启动“三社互动”模式 培养本土社工督导

2014-07-21 09:36   南湖区民政局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日前,南湖区区社工协会举办了“同心·同梦”社工沙龙活动,进一步增进社工交流互动、增强团队凝聚力,为下一步培养本土社工督导队伍打基础。

今年以来,南湖区全面启动“三社互动”工作模式,以社区为基础,加快推进社会组织建设,加速培养社工人才骨干。日前,该区社工协会举办了“同心·同梦”社工沙龙活动,进一步增进社工交流互动、增强团队凝聚力,为下一步培养本土社工督导队伍打基础。

本次沙龙安排了游戏互动、社工心得分享、优秀案例赏析及案例撰写培训等内容,来自基层社区及专业机构20多名社工参加了沙龙,并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良好。

本土社工督导队伍建设是今年南湖区“三社互动”工作的重要内容,区委社工办(区民政局)高度重视,积极从基层社区挖掘培养人才骨干,通过增补贴、减重担、促转型、强宣传、再教育等措施加强培育和引导。参加本次沙龙活动的社工大多是从社区和机构中推荐产生,相对来说理论基础较为扎实、实务经验较为丰富、对社会工作也有高度的热情。(南湖区民政局)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