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民政局组织社工机构赴福州高校举办宣讲招聘会

2014-05-22 15:56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福建省晋江市民政局组织全市8家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赴福建医科大学举办晋江社工校园宣讲招聘会,此次校园宣讲招聘会,拓展了晋江社会工作创业、就业、实习资源来源渠道,为晋江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与高校社会工作专业师生交流联系搭建了平台。

社工中国网消息:5月20日,福建省晋江市民政局组织全市8家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赴福建医科大学举办晋江社工校园宣讲招聘会。来自福建医科大学、江夏学院、福州大学等高校共计200余名师生参加了宣讲招聘会。

宣讲会上,福建医科大学人文学院院长王卫平教授介绍了国家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有关政策和福建省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基本情况;市民政局吴志峰副局长简要介绍了晋江市社会工作发展情况。8家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先后进行了招聘宣讲。市民政局还分别与福建医科大学人文学院、江夏学院人文学院签订了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在随后的现场招聘会上,机构与部分学生达成了初步就业、实习意向。

下午,一行人员还参观了福州市台江区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并与中心负责人及员工就机构发展、项目运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据悉,这是省内首次由民政部门牵头,民办社工服务机构组团参与的校园宣讲招聘会。此次校园宣讲招聘会,进一步宣传了晋江社会工作,拓展了晋江社会工作创业、就业、实习资源来源渠道,为晋江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与高校社会工作专业师生交流联系搭建了平台。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投稿,投稿信息如下:

网址:www.swchina.org

电话:010-65000594

传真:010-65016220

邮箱:edit@swchina.org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白家庄路甲6号

邮编:100020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