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参事室调研组赴黑调研社工志愿服务工作

2014-05-20 10:33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日前,以杜学芳参事为首的国务院参事调研组一行9人赴我省就社工志愿服务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并在哈尔滨召开座谈会。

日前,以杜学芳参事为首的国务院参事调研组一行9人赴我省就社工志愿服务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并在哈尔滨召开座谈会,黑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马立新主持会议,省精神文明办、团省委、民政厅、省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黑大社工服务中心、省社会福利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会,并向国参调研组介绍了相关情况。

国务院参事调研组一行

国务院参事调研组一行 国务院参事调研组一行

黑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马立新主持会议 国务院参事调研组一行

黑龙江省政府参事室(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主任(馆长)董爱民出席会议 国务院参事调研组一行

会议现场

马立新对国务院参事调研组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国务院参事关注民生、关注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眼光向下,扶持龙江发展,多次深入龙江大地,就两江平原建设、沿边开放带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帮助呼吁和反映关乎国计民生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在齐齐哈尔建立了联系点,对黑龙江省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相信通过这次调研活动,定会对全省社工志愿者工作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国务院参事汤敏代表调研组一行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在座谈中大家学到了经验,拓宽了视野,受到了启发,下步将整理和吸纳与会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国务院参事调研组座谈会后,将深入大庆进行考察调研,黑龙江省政府参事室主任董爱民和参事业务处处长何冬梅全程陪同。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