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发挥“三工”联动作用 推动社工服务进企业

2014-05-06 14:22   大豫商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在即将到来的5月11日母亲节当天,由郑州市金水区乐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的企业文化服务项目将在大商集团紫荆山百货商场启动,乐缘送温暖是对天下母亲最好的祝福。

十月孕育,一生付出,母爱的伟大毋庸置疑。在即将到来的5月11日母亲节当天,由郑州市金水区乐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的企业文化服务项目将在大商集团紫荆山百货商场启动,乐缘送温暖是对天下母亲最好的祝福。

据郑州市金水区乐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高琛婕介绍,在本次活动中,乐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安排专业老师对企业职工进行指导与服务。通过充分发挥专业社会工作者优势,运用专业的社工手法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无门槛、全方位的免费社工服务。丰富新生代企业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关注企业职工心身健康,帮扶困难职工生活,是这个母亲节我们的爱心承诺。

据悉,活动时间从5月份开始,定期安排时间走进企业,届时,乐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举行“拥抱青春,礼仪培训”、“义诊服务送企业,员工健康齐关注”等各项社工服务。深入企业,协助工会,了解职工需求,为职工群众提供专业的职工帮扶、职业安康、工伤(职业病)职工关爱、维权支持、义工管理与培训等社工服务,并积极发挥“三工”(即社工+义工+工会)联动作用,提升职工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专业社工服务向企业延伸,为更多有需要的职工提供服务。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