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全心为民 打造便民利民服务窗口

2014-02-10 13:11   湖北民政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很多当事人都希望“双喜临门”而选择在春节假期里登记结婚,从全省婚姻登记量可以看出,各婚姻登记机关工作人员牺牲佳节期间与家人团聚的宝贵时间,尽可能的满足了婚姻当事人的个性需求。

农历春节期间是广大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高峰期,很多当事人都希望“双喜临门”而选择在春节假期里登记结婚。为了满足当事人在特殊日期的登记需求,本着便民、利民的原则,节前,湖北省民政厅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全省各婚姻登记机关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巩固政风行风评议活动成果,切实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对此,全省各婚姻登记机关在节日期间精心组织,安排专人值班,开通婚姻登记预约服务,方便利用假期回乡人员办理婚姻登记。据统计,仅春节7天假期,全省办理婚姻登记3162对,出具婚姻记录证明4940份。各婚姻登记机关以真诚、热情的优质服务使每对婚姻当事人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为广大群众增添了节日的喜庆。

从全省婚姻登记量可以看出,各婚姻登记机关工作人员牺牲佳节期间与家人团聚的宝贵时间,尽可能的满足了婚姻当事人的个性需求。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