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黄浦区五里桥社区社工协会举办社工节

2014-01-29 09:23   上海市人民政府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黄浦区五里桥社区19个居民区150余名社工欢聚一堂,共庆以“精彩社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五里桥街道社工节。

近日,黄浦区五里桥社区19个居民区150余名社工欢聚一堂,共庆以“精彩社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五里桥街道社工节。街道办事处、居民区党委书记、街道武装部、区民政局等领导及街道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出席活动。

本次社工节以瞿中居委全体社工活力四射的《最炫民族风》歌舞表演中拉开序幕。各居委全体动员、集体上阵,载歌载舞,带来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节目:丽园居委自编自创的快板《垃圾分类好》,用快板这种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文明宣传;桥一居委手语表演《感恩的心》,温暖优雅的表演触动到每个人心灵深处;桥二居委的诗朗诵《社工之歌》描述了社工工作的点点滴滴,蕴含了每个人的辛苦付出与满载收获;瞿西居委的红歌大合唱、斜土居委的歌舞表演、中二居委精彩的年代秀,每个节目都将活动推向一次新的高潮,会场里掌声、欢笑声不断。

这次演出既充分展示了居民区社工的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给大家带来一台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也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了社工的凝聚力。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