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会工作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西宁召开

2020-09-01 09:51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8月28日,青海省社会工作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西宁召开。会议由秘书长色仁尼玛主持,青海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调研员耿晓弟、青海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任俊章、协会顾问克保、喇英才应邀出席会议,会员单位代表及个人会员61人参加会议。

8月28日,青海省社会工作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西宁召开。

微信图片_20200901094716

会议由秘书长色仁尼玛主持,青海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调研员耿晓弟、青海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任俊章、协会顾问克保、喇英才应邀出席会议,会员单位代表及个人会员61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01094721

王作全会长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青海省社会工作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青海省社会工作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青海省社会工作协会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及监事。期间,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负责人。

微信图片_20200901094724

经选举产生的青海省社会工作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19名、监事3人。青海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授荣增举当选会长,青海师范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副教授伊敏(女)、青海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袁金霞(女)、中共青海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副教授余永庆、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尹得世、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周勇、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色仁尼玛当选副会长。选举色仁尼玛同志兼任秘书长、法定代表人,选举拉毛才让(女)为副秘书长。

微信图片_20200901094728

会上,青海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任俊章代表登记管理机关宣读省民政厅《关于青海省社会工作协会换届工作请示的复函》。

微信图片_20200901094809

协会顾问克保宣读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贺信。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在贺信中肯定“青海省社会工作提速发展,全面推进,特别是在社会工作与志愿力量参与脱贫攻坚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在“三社联动”推进社区建设方面进行了积极创新,社会工作人才建设取不斐的成绩,为中国特色社会工作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并希望协会新的领导集体能充分吸收上一届领导集体工作成果和经验,推动青海省社会工作行业体系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更上一层楼,推动社会工作区域互动和合作,为西北地区社会工作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901094812

新当选的荣增举会长在就职发言中充分肯定协会第一届、第二届理事会为协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辉煌成就。并就协会发展及进一步推动我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理论研究、实务探索等分享了思路。

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调研员耿晓弟在讲话中对青海省社会工作协会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及专业社会工作的探索实践所做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协会新一届理事会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解放思想、创新思路,要充当和扮演好协会领头羊角色,在政府的指导下,找准自身定位,主动融入大局,时刻关注国家社会工作发展方向,关注社会工作领域前沿政策法规,倡导社会工作理念,整合社会资源,积极借鉴社会工作发展较好地区的经验做法,推动我省社会工作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