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08-24 09:44   青海省社会工作协会 投搞 打印 收藏

0

8月22日,由青海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主办,青海省民间组织服务中心、青海省社会工作协会承办的“全省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班”完成了三天的课程安排,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80824093713

8月22日,由青海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主办,青海省民间组织服务中心、青海省社会工作协会承办的“全省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班”完成了三天的课程安排,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80824094032

20日上午的开班式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卫宏主持,青海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冶成明出席并讲话。有全省上百家社会团体、行业组织、商会、基金会及民办非企业单位负责人报名参加,青海电视台、青海日报社、中新网跟进报道。

微信图片_20180824094206

此次培训特邀请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顾问、上海卓越公益组织发展中心理事长徐本亮讲解了社会组织的使命及公信力,还用实际案例分析了公益项目的开发等。

省委党校、师范大学老师讲解了社会组织党建、社会组织管理制度、项目设计等内容。还请青海浙江商会、青海回族撒拉族救助会及乐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分享了党组织工作、会员服务、项目开展等方面经验。

微信图片_20180824094224

青海浙江商会、青海回族撒拉族救助会及乐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分享了党组织工作、会员服务、项目开展等方面经验。

今年,协会争取“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示范项目”专项资金40万元支持,将通过举办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社会组织财务人员培训和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培训等3期培训班,使全省300名社会组织负责人系统学习掌握社会组织党建、社会组织政策法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设计、社会组织财务管理等,进而提高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创新、社会服务的能力和意识,促进青海社会组织的健康快速发展。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