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开展“护航成长·从心出发”心理服务活动

2018-07-06 21:39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8年6月29日下午,由共青团包河区委员会主办,2018年包河区“护航成长·从心出发”系列心理服务活动在义城街道开展了一场关注“青年创业人员职业心理成长”的心理健康讲座。

2018年6月29日下午,由共青团包河区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包河区义城街道工作委员会承办,北京入千境心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合肥市包河区霁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的2018年包河区“护航成长·从心出发”系列心理服务活动在义城街道开展了一场关注“青年创业人员职业心理成长”的心理健康讲座。

23

共青团包河区义城街道工作委员会邀请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心理援助(安徽)工作站负责人、合肥市包河区霁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柏一丹,为辖区的青年创新创业企业员工做《拥抱内在的自我》心理成长专题报告。

本次讲座以轻松活泼的破冰游戏使所有参训人员迅速融入,接下来以音乐冥想放松身心,动静结合的开场,将专业的心理辅导活动以新颖的形式自然呈现在大家面前。随后带领到场的青年创新创业人员从情绪管理、自我认同、探索自尊等板块,层次分明地探索个人心理成长的丰富理念。最后以专业的职业性格测试,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提出个人对职业发展及职业归属感的思考。

培训之后,参训的青年创业人员都给予了积极的评价与反馈,纷纷表示如沐春风、受益匪浅,新颖的形式与理念让自己得以从全新的视角重新认识自我,迎接和拥抱更好的自己;在心理和精神层面获得了正确的指引,找到了不断完善自我,学习成长的方向。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张燕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