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社工委书记宋贵伦参观门头沟社会组织中心

2017-11-27 10:13   尚德公益微信公众号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1月24日,北京市委社会工委书记、市社会办主任宋贵伦,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委员、市社会办副主任卢建一行莅临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参观指导工作。

11月24日,北京市委社会工委书记、市社会办主任宋贵伦,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委员、市社会办副主任卢建一行莅临门头沟区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参观指导工作,门头沟区副区长张翠萍,门头沟区委社会工委书记、社会办主任史雅琳,城子街道工委书记高增龙陪同参观。

微信图片_20171127100936

孵化中心运营单位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尚德公益)主任俞陈锋向宋贵伦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中心的运作理念、思路、模式、流程、职能等以及近期开展的一系列工作。

微信图片_20171127101113

宋书记对门头沟区社会组织培育孵化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的创新点予以肯定,对门头沟区积极推动社会组织以公益创投等形式参与公共服务的大力举措表示赞赏。

微信图片_20171127101127

近年来,门头沟在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方面做了积极的探索。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作为枢纽性平台,通过“孵化”的形式和规范的运作,为公益类社会组织提供政策咨询、登记评估、需求分析、项目策划、公益创投等集约化服务,指导帮助社会组织不断发展壮大,使其能更好地参与到门头沟区社会管理和建设中去。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张燕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