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社工支援云南鲁甸灾区行动倡议书

2014-09-05 10:19   上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亲爱的同工,如果你已经准备好,请加入上海社工服务团。我们需要你热切的助人之心,需要你充沛的体力和克服困难的精神,需要你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一线服务经验。

617人遇难、112人失踪、3143人受伤、22.97万人紧急转移安置……鲁甸,这个陌生的名字,一夜之间变得熟悉,虽在千里之外,却让我们牵肠挂肚。

汶川、玉树、雅安,灾害面前,上海社工曾一次次集结,或前线服务,或后方支持;这一次,鲁甸,我们能为你做些什么?

出发!让我们赶赴前线,去到灾民身边,陪伴同行、传递力量、植入希望、共建家园……

出发!让我们身体力行,真诚传递爱的心声;心存盼望,协同寻找生活的希望;理念为先,践行社会工作专业服务!

亲爱的同工,如果你已经准备好,请加入上海社工服务团。我们需要你热切的助人之心,需要你充沛的体力和克服困难的精神,需要你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一线服务经验。老人和孩子、伤残的幸存者、陷入困境的家庭、遭受重创的社区、还有那些承受巨大压力坚持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们需要我们的精神陪伴和专业服务。

几天内,我们的先遣部队就要出发;9月中旬,第一批社工将集结前往;随后还有第二批和第三批。此刻,我们正在等待你的报名,希望你成为我们的一员。要知道,你并不孤单,上海社工与你同在,全国的社工与你同在!

行动吧!鲁甸见!

报名热线:021—64187030-8004

联 系 人:黄老师

报名表发至邮箱:huang.hong@shsw.cn

上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