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社会组织就业人员 职称评定享事业单位待遇

2014-06-30 09:59   渤海早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天津将通过多种“利好”政策促进社会组织发展。今后,在社会组织就业的人员,在专业技术职称评定方面享受与国有企事业单位同类人员同等待遇。

原题【社会组织就业人员 职称评定享事业单位同等待遇】

今晚网讯 (渤海早报记者 李晶)昨日,本市召开天津市社会组织工作会议,市民政局分别与市商务委、市司法局签署《支持行业商会走出去战略合作备忘录》和《建立社会组织法律对接服务战略合作备忘录》。本市将通过多种“利好”政策促进社会组织发展。今后,在社会组织就业的人员,在专业技术职称评定方面享受与国有企事业单位同类人员同等待遇。

据了解,截至今年5月,本市社会组织总数已近1.9万家。本市积极争取中央财政资金和市福彩公益金,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社会组织承担政府购买服务总额5354余万元。同时成立市评估中心,已评估社会组织478个,其中行业协会商会117家,4A等级以上的41家。此外,对70家协会、学会进行行政告诫,撤销13家协会、学会。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