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社工协会培育扶持社工组织发展项目启动

2014-02-20 10:54   济南市社工协会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济南社会工作协会培育扶持社工服务组织发展项目启动,凡有意者可登录“济南民政”或“济南社工”网站下载项目申报书,并于2月28日前,向济南社会工作协会项目办公室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申报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近日,记者从济南社会工作协会了解到,在市民政局、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的支持下,安排专项资金,由济南社会工作协会以资助服务项目的形式,培育扶持社工服务组织发展。该项目主要为认真实施“济南市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示范项目”,积极培育扶持我市社工服务组织发展。

据了解,此次培育扶持社工服务组织发展项目,主要面向济南市拟成立或处于初创期的社工服务组织或团队,申报领域主要包括老年人服务项目、残疾人服务项目、妇女与婚姻家庭服务项目、儿童与青少年服务项目、外来务工人员服务项目、特殊群体服务项目、医务服务项目、志愿服务项目等。除上述领域外,也可结合济南市实际和公众需求,申报其他领域具有开拓性、创新性的专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

“申报工作结束后,我们会将组织专家成立专门评审委员会,统一对申报者资格条件、项目内容及项目实施地域、受益对象、进度安排、解决的问题和预期的社会效益以及项目的可行性、必要性和创新性等进行评估。”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还可依据申报项目规模、服务能力、社会效益等分别给予1万元—3万元不等资助,优先支持能形成明显成效和具有广泛社会效应的项目。”

凡有意者可登录“济南民政”或“济南社工”网站下载项目申报书,并于2月28日前,向济南社会工作协会项目办公室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申报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