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2013-12-13 13:12   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3年11月26日,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顺利召开。广州市民政局社工处杨海清处长等社会工作各界专家顾问参加了大会。

2013年11月26日,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顺利召开。广州市民政局社工处杨海清处长、咨委会谢俊贵主任、朱静君主任、贺立平主任等社会工作各界专家顾问参加了大会,为社会工作协会的宣传与研发部、评估与监督部、注册与进修部三大职能部门工作发展出谋划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咨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后,广州市民政局社工处杨海清处长首先致辞,总结了广州市社会工作发展现状,并祝市社工协会及咨委会专家一行在社工人才培养及专业发展上再接再厉,共创辉煌。随后,社会工作协会会长张慧珍女士对咨委会成立有关事项进行了介绍说明。

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专业咨询委员(以下简称“咨委会”)是协会的咨询参谋机构,主要由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及顾问代表组成。咨委会以充分发挥协会理事、专家顾问群体的智慧与力量为导向,以增强协会的服务水平与能力、加深协会行业影响力、提升部门决策的科学化与民主化水平为导向,是协会科学决策体系的一大组成部分,发挥着研究、督导、决策咨询的重要作用。

接下来,协会会长张慧珍女士宣读咨委会委员名单,并现场为咨委会委员颁发了聘书。合影后,大家认真研读了《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关于组建三个专业咨询委员会的工作方案》并对咨委会将来进一步发展作出设想,构建蓝图。

注册与进修咨委会

宣传与研发咨委会

评估与监督咨委会

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会后随即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分为宣传与研发部、评估与监督部、注册与进修部三个会场,与会委员听取了部门主管关于本部门职责、工作、下一步计划的报告,并就本部门近期工作疑点难点建言献策。最后大家讨论确定了咨委会的工作形式,会议将视实际情况采取团体培训、电话会议、邮件咨询、个别督导等多种形式,充分发挥与利用咨委会的专业资源。

广州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咨询委员会合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