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社协与长春市第六医院共育社会心理服务人才

唐天正 2020-08-05 09:5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8月4日,吉林省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与长春市第六医院(长春市心理医院) “社会心理服务人才培训合作签约暨项目启动仪式”在长春市第六医院举行。

8月4日,吉林省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与长春市第六医院(长春市心理医院) “社会心理服务人才培训合作签约暨项目启动仪式”在长春市第六医院举行。长春市社会工作协会会长唐天正、秘书长赵晓明、副秘书长兼心理专委会主任李荣峰、副秘书长倪成旭、长春市第六医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桑红、副院长张延赤、工会主席商海杰及授课专家代表、项目保障人员参加了会议。

活动由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秘书长赵晓明主持。首先与会人员观看了长春第六人民医院宣传片,接着唐天正会长介绍了项目情况,而后桑红院长和唐天正会长合作签约,最后是桑红院长讲话。

据悉,2019年,长春市被确定为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城市之一,长春市第六医院成为任务执行单位。社会心理服务体系人才培训是全面开展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基础,也是2020年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重点任务之一。基于此背景和目标,在长春市卫健委和长春市民政局的支持下,长春市第六医院与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达成共识,开展合作。

本次合作开展的第一期培训对象为长春市社区一线和社工服务机构的持证社会工作者100名,16名社会心理专家担纲授课,总时长为36课时。

(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供稿)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