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专家团服务吉林省西部

唐天正 2020-07-29 09:25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7月22至23日,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组成长春社工专家服务团,冒着酷暑炎热赴大安市、镇赉县学习考察指导。专家服务团由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会长唐天正带队。团员有: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聂长久,长春工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高春兰、杨海龙、张敏、赵晓明,吉林建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李荣峰等7位专家(教授)以及长春社协办公室主任张鑫、项目负责人肖钦月等。

7月22至23日,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组成长春社工专家服务团,冒着酷暑炎热赴吉林省西部大安市、镇赉县学习考察指导。专家服务团由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会长唐天正带队。团员有: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聂长久,长春工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高春兰、杨海龙、张敏、赵晓明,吉林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李荣峰等7位专家(教授)以及长春社协办公室主任张鑫、项目负责人肖钦月等。

在大安市,长春社工专家服务团听取了长春市同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大安市启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执行的社会工作“牵手计划”项目的汇报,与一线社工交流并回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

在镇赉县,长春社工专家服务团首先送上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社会工作中煅造党魂》的党课,吉林大学聂长久教授的精彩演讲受到极其热烈的欢迎。之后服务团考察了社会工作“三区项目”,参加了长春工业大学社会工作系与镇赉县民政局合作签约和“长春同盛”与镇赉县养老服务机构对接活动。

此行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还为大安、镇赉两地带去了贫困先心病免费救助项目并启动了筛查工作。

大安、镇赉两地民政系统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