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龙门新区三区举办2018年新年文艺汇演

2018-02-02 12:56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在2018年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2月1日,由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子街道龙门新区三区居委会和党总支主办,门头沟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和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尚德公益)联合承办的“金鸡辞旧,瑞犬迎春”社区新年群众文艺汇演在城子街道小剧场演播厅拉开帷幕。

在2018年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2月1日,由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子街道龙门新区三区居委会和党总支主办,门头沟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和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尚德公益)联合承办的“金鸡辞旧,瑞犬迎春”社区新年群众文艺汇演在城子街道小剧场演播厅拉开帷幕。城子街道工委、办事处领导、居委会的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300余人欢聚一堂,一起观看了这场演出,共迎犬年新春的到来。

QQ图片20180202125212

下午2点的演播厅现场内,灯火辉煌,到处洋溢着节日来临的喜气,观众座无虚席。开场舞蹈社区樊派太平鼓队表演的太平鼓舞《太平盛世》直接将演出的气氛推向高潮,社区文艺爱好者表演的京韵大鼓《让座》、京剧《贵妃醉酒》,社区男生合唱队的《游击队之歌》、女生二重唱《草原夜色美》、舞蹈队的《东西南北兵》等精彩的节目,堪比专业水平的演出,将整场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QQ图片20180202125310

十二个精彩节目汇集艺术与民俗,为居民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在社区合唱队高亢优扬的红歌联唱《浏阳河》歌声的伴随下,主持人宣布2018年龙门新区三区新年文艺汇演完美闭幕。

QQ图片20180202125114

这场活动,所有演员都是三区自己的居民,大家尽情欢歌,尽情舞蹈,展现了社区居民多才多艺的生活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充分体现了我们居民热爱生活、热爱社区、积极参与美丽中国梦建设的热情,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促进了社区居民邻里间的沟通融合。

  • 关键字
  • 社区
  • 责编:张燕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