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社工协会副会长受邀参加全国社工高级研修班

2016-12-26 14:30   潍坊社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6年12月18日至21日,由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主办的“京津冀专业社会工作区域协调发展与社会治理创新论坛暨第六期全国社会工作高级研修班”在京举办,山东省社工协会副会长、潍坊市社工协会副会长王钧受邀参加。

QQ截图20161226142031

2016年12月18日至21日,山东省社工协会副会长、潍坊市社工协会副会长王钧受邀赴北京参加由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主办的“京津冀专业社会工作区域协调发展与社会治理创新论坛暨第六期全国社会工作高级研修班”。该研修班在北京市顺义区松鹤建国培训中心举办。来自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民政局主管社会工作领导、社会工作行业组织负责人、专业社工机构负责人及山东省潍坊市、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社工协会负责人、专家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研修班。

北京市民政局社工处处长李仁利致辞;北京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沈小平主持了开班仪式。中国社会工作学会会长、北京大学教授王思斌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城市建设与社会工作》的主旨授课;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文化教研部副主任龚维斌作了《在社会建设中创新社会治理》的授课。研修班坚持专家辅导引路,论坛交流互动,收到了显著的效果。

王钧副会长在《京津冀专业社会工作区域协调发展与社会治理创新论坛》上作了发言,并与学员们交流互动。介绍了潍坊市社会工作发展情况、协会发挥引领作用、专业人才培训、社区社会工作、四社联动、社会工作服务标准化等经验做法,受到领导和学员们的一致好评。该研修班对于探索建立区域协同发展的体制、机制与社会组织联盟方式、发挥社会工作在创新社会治理中的突出作用、进一步推动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