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社协赴安图培训社工人才

2015-11-02 09:45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5年10月27至28日,应吉林省延边州安图县民政局和安图县社会工作协会邀请,经吉林省民政厅和长春市民政局批准,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对边疆民族地区安图县社会工作骨干进行了一次培训。担任此次授课任务的专家是长春市社协秘书长、吉林大学社工硕士教育中心兼职教授唐天正和长春工大社工系副教授、长春市同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理事长赵晓明。培训对象是安图县社区和相关事业单位社会工作者近百名。

(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唐天正)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5年10月27至28日,应吉林省延边州安图县民政局和安图县社会工作协会邀请,经吉林省民政厅和长春市民政局批准,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对边疆民族地区安图县社会工作骨干进行了一次培训。担任此次授课任务的专家是长春市社协秘书长、吉林大学社工硕士教育中心兼职教授唐天正和长春工大社工系副教授、长春市同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理事长赵晓明。培训对象是安图县社区和相关事业单位社会工作者近百名。

培训班由安图县民政局社会工作科科长耿晓玲主持。安图县民政局副局长于兆礼作开班动员。开班式上,长春市社协秘书长唐天正向培训班赠送了该会出版的两部社工专著《从春到秋》和《伊水微光》,安图县社会工作协会会长耿秀成接受赠书。唐天正和赵晓明分别以社区老年社会工作和社区青少年社会工作为题进行了授课。课后,专家对安图县九龙社区和安图县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社会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和现场答疑,并与8位一线持证社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培训期间,在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的倡议下,长春市同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安图县社会工作协会签订了两份合作协议。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